瓦尔登

苦逼在读医学生,正在绝赞摆烂抑郁中。
一个正在靠写作缓解情绪的人,作品有很多自我映射,话很多,思维跳脱,不定时更新,会突然失踪,follow请注意

精灵宝可梦BW相关

BW是我宝可梦最喜欢的世代,但很可惜我只玩过黑白2,黑白虽然只打到第五个道馆,但它的剧情我看了很多遍,透子也是我第一个特别喜欢的女性角色,N也算是当时的男神了

cp的话,喜欢N主♀,切贝,修芽衣和恭平x透也

御三家每次都选水水獭,我喜欢大剑鬼,超帅的www

BW最爱的就是佐罗亚克,是我正版机第一闪,还是只母的。

还有我吹爆BW2的宣传片,声控不能更满足,N是卡米亚配的,预想中的声音,动画的U1也不错。

四位主角想象中的队伍

透子

大剑鬼+裙儿小姐+电蜘蛛+人造细胞卵+三头龙+秃鹫娜+(雷希拉姆,美洛耶塔,代拉基翁,龙卷云,)

透也

炎武王+风妖精+勇士鹰+流氓鳄+肋骨海龟+败露球菇+(比克提尼,勾帕路翁,雷电云,亚克诺姆)

恭平

炎武王+风速狗+路卡利欧+佐罗亚克+雷精灵+蟾蜍王+(酋雷姆,凯路迪欧,席多蓝恩,拉帝欧斯)

芽衣

君主蛇+火神蛾+舞天鹅+劈斩司令+电龙+水精灵

(盖洛赛克特,毕力吉翁,克雷色利亚,拉帝亚斯)

评论
热度 ( 1 )

© 瓦尔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