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

苦逼在读医学生,正在绝赞摆烂抑郁中。
一个正在靠写作缓解情绪的人,作品有很多自我映射,话很多,思维跳脱,不定时更新,会突然失踪,follow请注意

今天去日料店听见了Aimer的六等星の夜
当时觉得旋律十分熟悉却说不出歌名
后用软件识别出来后,顿时想起用了这首歌做bgm的2K MAD
于是想起了很多东西,今天又把那个mad看了一遍,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听见卡米亚带着哭腔喊着辉一的名字时顿时就哭出来了。
数码宝贝Frontier我也有好几年没看了,剧情忘得也差不多了,但我还是泪目了,所以这个MAD让我印象很深。

说起数码宝贝,我个人比较偏向DA2,DT和XW的猎人篇,记得小时候有前五部的碟,除了DF,每一部都至少看了三遍,可惜我DF还没看完就把碟借给了同学,后来他没还,就拖了很久才补完,当初最不喜欢的就是DF,后来年龄增长后,渐渐喜欢上了DF,巧好当时刚入声优的坑,卡米亚是我最初接触也是熟悉的一个声优,小时候因为看的国语就没注意到辉二是卡米亚配的,也没注意到顺子姐姐和铃村健一这几个大牌,第一次听日配版DF的片段时,因为辉二的日语配音和国语反差太大(卡米亚的声音阳刚很多),有点被雷到了,后来发现是卡米亚配的音后十分惊讶,没想到辉二在原版中声线低那么多,这也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卡米亚声线较低的角色,也因此我把日语版的DF重头到尾看了一遍。

DF的op FIRE哼了半年多。

数码宝贝每一部的剧情都特别好,DF因为主角没有伙伴数码兽所以更着重刻画人物之间的情感,但奈何补番的时候还是很幼稚,很多东西还是没看懂。

所以有人想补数码宝贝的吗?

话说我Tri只看了三部……

评论
热度 ( 4 )

© 瓦尔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