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

苦逼在读医学生,正在绝赞摆烂抑郁中。
一个正在靠写作缓解情绪的人,作品有很多自我映射,话很多,思维跳脱,不定时更新,会突然失踪,follow请注意

随笔一篇

突然想起了自己原点

其实一开始我特别喜欢单性转设定

后来喜欢abo的世界观

可能也是因为让在这个世界中大多数人觉得不合理的存在变得合理,常态

而且能在新的性别设定下写出角色原原本本的性格的人我一直很佩服,而且自己也想写出来。

最大的契机还是红莲根太太的团兵♀ The after story

虽然爽文一时看得确实很爽,但回头想起还是有许违背常理

我这个人比较矛盾,口头说上厌恶什么,结果到头来还是去做,最后又后悔。

我喜欢看同人文,很大的原因是角色们能在人们的笔下突破原作的禁锢,抛弃各种因素,拥有独属自己的故事,但又因为这样,角色ooc是难以避免,就连原作也会犯一样的错误。

在截然不同的世界观,人物的活动和性格会有所改变,抓住这些设定对人物造成的细微影响又不改变人物的本性对我来说便是最佳的同人。

在这里我便想谈谈二郎戬的《流年的梦幻曲》

这算是我最喜欢的同人作品

我觉得甚至能称它为完完全全的另一个作品。

剧情紧凑,设定合理,又不完全脱离原作。

每一章都能勾起我继续往下读的欲望,而且随时能给我带来惊喜。

其精密程度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

后来知道了二哥是以职业作家为目标的,我仍是很钦佩他的才华,无论是否以写作为职业,能写出勾人心弦的作品在我眼里都是好作品。

评论
热度 ( 5 )

© 瓦尔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