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

苦逼在读医学生,正在绝赞摆烂抑郁中。
一个正在靠写作缓解情绪的人,作品有很多自我映射,话很多,思维跳脱,不定时更新,会突然失踪,follow请注意

【黑钳】世渡的一个脑洞

花房小姐姐:很期待跟渡海医生一起吃蛋拌饭
渡海妈妈:以后要不你们中哪一个跟我儿子吃一辈子饭吧
花房&木下:!
渡海妈妈:我的意思是,你们中的哪一个跟我们家儿子结婚吧

所以渡海妈妈的逻辑就是
跟我儿子吃饭=结婚

然后
世良:我还希望渡海医生多多命令我
渡海:肚子饿了,你去煮饭吧

结果渡海跑路了

世良OS:以后一定要和渡海医生吃饭,不管多久,我一定会等下去的。

所以这两个人四舍五入就是要结婚了(划掉)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瓦尔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