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登

苦逼在读医学生,正在绝赞摆烂抑郁中。
一个正在靠写作缓解情绪的人,作品有很多自我映射,话很多,思维跳脱,不定时更新,会突然失踪,follow请注意

【DitF0216】仍是存梗

·我流ABO!
0216ABO梗

现代世界观

1.叫龙人是人类的前祖,当今社会拥有叫龙血统的人极其稀少。Alpha和Omega是当年叫龙人为了挽救繁殖率而产生的性别,所以Alpha和Omega在当今的人类社会中极其稀少。

2.002是博士用叫龙的基因克隆出来的,她拥有纯正的叫龙的血,而016(广)的家族是叫龙的后裔。02的第二性征不稳定,她的信息素容易影响他人的激素分泌,她的性别大多时候为Alpha,叫龙化时为Omega。广在基因上是血统极正的Alpha,因小时候摄取了02的血,信息素紊乱,分化成了性征不明显的Omega。

3.13小队除了广(伪O实A),02(A/O),莓(A)和五郎(A)都是Beta,13小队的成员都具有叫龙人的血统,编号越往前,血统越纯正。

4.世界并没被Vine完全统治,但Vine在社会中的地位很高,APE是他们表面上的组织。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瓦尔登 | Powered by LOFTER